网站二级目录设置ico图标方法

作者:王炜
日期:2014年11月27日

本文介绍一下如何为网站二级目录设置ico图标显示,一般如果在同一空间里用二级目录建立多个网站,默认是无法显示二级目录里的ico图标,因为其还是继承了空间根目录的ico图片。这时如果我们要为二级目录设置其它ico图标,则需要在二级目录里的主网页文件中指定ico图标的路径,告诉浏览器应该显示这个图片。

网站二级目录设置ico图标方法:

1、首先当然是要做一张favicon.ico图标文件,然后上传到二级目录里。

2、打开你二级目录的网站首页文件,在head区内添加这么一句<link rel="shortcut icon" href="favicon.ico">完成后一般首页就能显示出来了。不过这时网站的其它子页面还不能显示,需要逐个添加,在子页面里添加需修改一下,改成<link rel=”shortcut icon” href=”../favicon.ico“>以上红色部分是路径指定,其中../代表当前目录、上级目录的意思。

3、修改完成后,如果看不到效果,请清空一下浏览器缓存后再查看。

欢迎转载,转载请保留链接: https://www.phpzu.com/article/2014/11/27/682.html

网站二级目录设置ico图标方法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*

code

0